星云锁

圣斗士:一辉&瞬
存放短篇/梗

爬墙了

[SS/辉瞬]罪

*年龄差:瞬12,一辉22,星矢18



我的哥哥不是叛徒。
他不是叛徒…

年幼的瞬在漆黑的林间奔跑,夜色越来越深,月光隐没在云后,视野可见的范围不断缩小。
很久以前这里发生过野兽伤人的事件,现在则是成为了长辈口中吓唬小孩子的话,这么做也是为了不让他们误入树林因而迷路。瞬每次经过这里都是在别人的陪同之下,今天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哥哥…哥哥!”
追赶在他身后的仿佛是比野兽更可怕的东西,尚是幼年的他还渴望着兄长的依靠,然而无论他如何叫喊,兄长都没有回应他。
他跌倒了几次,终于没力气爬起来继续跑。
“哥哥…”
好像有人远远地走过来,他却因为体力耗尽而昏迷过去。

“…醒醒,瞬。”
他的身体被人推了几下,他现在的感觉像是整个人浸在粘稠的黑暗里,困意卷着疲惫的心侵袭而来。
“瞬!!”星矢冲着他耳边叫了一声,他被吓得立刻睁开了双眼。
才是临近清晨的时候,圣域东边的阳光也还未醒来,只描着远方矮山的轮廓画了金色的边。
“天还没亮呢…”瞬揉揉惺忪的睡眼,抹去眼角沁出的泪水。
“嗯啊,你再睡会儿吧。”星矢拍拍他的肩膀,朝他笑笑,“我看你睡得不太好…要紧吗?”
“啊…我没事。”瞬愣了愣才后知后觉想起什么。
又是那个梦…
已经五年过去了,每个夜晚几乎都被这个噩梦缠绕着。
兄长一辉在那个夜晚之前失去了一段时间的音讯,再之后就是他所住的罗德里奥村的人们之间开始有了奇怪的流言。
凤凰座的一辉叛离了圣域。
村民戳着他的脊梁说他的兄长不配做雅典娜麾下的守护正义的圣斗士,即使他们在那么多年里都把一辉当作光荣的值得骄傲的战士,连瞬也跟着沾光。
但是,那一天一辉失踪以后,一切都改变了。
他从已是天马座的星矢那边得知一辉去了死亡皇后岛,同时也是一辉修炼成为圣斗士的地方。那个地方现在正被成群的暗黑圣斗士占据,一辉离开圣域之后投奔了那里,据说参与了暗黑圣斗士的活动。
瞬至今还是难以相信那年到来的变故,他立志成为和一辉一样的圣斗士是在更久以前,却是由于这件事才真的下定决心。
他想要再见一辉一面,想要知道所有的真相。
“喂,瞬。”见瞬不理他,星矢又叫了一声,“你的脸色不太好吧?”
“是嘛…”瞬勉强地笑了笑,“别担心我了…你才回来吗?”
瞬看着他还一身圣衣的样子,记得前天星矢外出进行任务,临行前说很快就能回来。
“也没啦,应该有一会儿了。”
“休息下吧。”瞬拿了床头的衣服穿了起来,“我去准备点吃的。”
“好啊!”星矢摸摸饥肠辘辘的肚子,他比瞬年长了好几岁,今年都成年了,却还是像个小孩那样。
“不过…你不累吗?”
“不要紧。”瞬温和地笑着安慰他,“把圣衣脱下来吧,等下我帮你洗干净。”
“嗯嗯!”星矢幻想着会有什么样的美食来招待他,一边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评论
热度(15)
©星云锁 | Powered by LOFTER